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网上流行的“手撕菠萝”网友试过之后竟无效?网友:手像“针扎”

现在天气越来越暖和了,在经过了寒冬以后,大量的新鲜果蔬也都上市了,而在三四月份的时候也都菠萝大量上市的季节走在大街小巷,我们都是能够看到卖菠萝的变成菠萝,吃起来口感也是非常的好吃的,而且菠萝里边的营养也是非常的高的,不过在菠萝里面也是含有一种菠萝酶的,我们在吃菠萝之前一定要把菠萝先放在盐水中浸泡,这样我们的口腔才不会有难受的感觉,而现在在网上也都是流行着各种菠萝的吃法的,这些吃法也都是让人大开眼界,而且现在在网上最流行的一种吃法就是“手撕菠萝”。

在看了这个手撕菠萝的视频或者是一些文案以后,有很多的人也都是会买上一个菠萝来试一试的那么什么是手撕菠萝呢?也就是在买了一个菠萝以后,我们把菠萝的顶端给切掉,再切掉以后我们看到菠萝的纹路,而菠萝的纹路也都是一小块一小块的之后,我们就可以把菠萝给直接撕掉,然后就可以直接吃了,而这种方法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的,并且这种吃法也是非常的吸引人的,因为我们不用再麻烦着去削皮了,而且这种吃法好像也不用再泡盐水了,所以有很多的人都是非常的迷恋这种吃法。

在看到了这种吃法以后,就有很多的网友都买菠萝开始尝试了,那么结果是怎么样的呢?我们先不说菠萝撕起来到底好是不好,时光是菠萝外皮上的,那些小刺就把手扎的不行,而且有很多的网友也都是说手真的像针扎一样,并且有些网友也都是开玩笑说:像容嬷嬷拿着小针在手上扎。而且这样不仅把手扎到不行,菠萝也是死不掉的,并且费了很大的劲儿,可能才撕下来接棒,但是菠萝肉被手给捏的也都不成形了,卖相简直是不忍直视,根本就进行不下去。

而且有很多的网友在尝试过后,发现菠萝想要手撕的话,必须是那些特别成熟的菠萝可能才会做到,而且也只是可能真的做到做不到也还不一定,并且如果不用盐水直接浸泡就吃的话。舌头也真的是受不了的,可以说手撕菠萝真的是费时又费力,而且在吃起来的时候,如果不泡盐水,舌头也真的是受不了。

但是不管怎么说手撕菠萝也是一种很美好的想法,如果真的想要尝试的话真的是难上加难,并且有很多的网友也都发现菠萝并不能做到真正的寿司,而能够做到真正手撕的也只有凤梨,并且我们都知道凤梨也是菠萝的改良品种,它的果肉会更甜一些,即使不用盐水泡就能够吃,但是它的价格却是非常的贵的,但是不管怎么说味道确实要比菠萝好吃很多,并且用手撕凤梨的话,吃起来也是非常的爽的。

因此对于网上流行的那个“手撕菠萝”,撕的也并不是菠萝而是凤梨,而且我们在网上看到的那些各种手撕菠萝,其实使用的也都是放屁,但是在生活中有很多的人也都是把凤梨叫做菠萝的,所以这也就导致人们在购买的时候并没有特别明显的去分析这些,而结果也是非常的尴尬的。那么你有没有试过“手撕菠萝”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